注册

李克强结束拉美四国访问之行回到北京


来源:中国新闻网

在圆满结束对巴西、哥伦比亚、秘鲁、智利的正式访问后,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于5月29日上午乘专机回到北京。李克强总理夫人程虹同机抵京。

当地时间5月27日下午,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和夫人程虹在结束对拉美四国访问乘专机回国途中,在西班牙马略卡进行技术经停。中新社发刘震摄

原标题:李克强结束拉美四国访问之行回到北京

中新社北京5月29日电(记者郭金超)在圆满结束对巴西、哥伦比亚、秘鲁、智利的正式访问后,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于5月29日上午乘专机回到北京。李克强总理夫人程虹同机抵京。

回国途中,李克强和夫人程虹过境西班牙马略卡进行技术经停。离开马略卡时,西班牙政府高级官员和中国驻西班牙大使吕凡到机场送行。

访问期间,李克强与巴西、哥伦比亚、秘鲁、智利四国领导人分别达成国际产能合作等多项协议,并提出中拉产能合作“3×3”新模式。加上经停爱尔兰和西班牙,李克强此行共走访6个国家,辗转7个城市,行程5万多公里,空中飞行时间达60多个小时。(完)

[责任编辑:PN054]

标签:爱尔兰 李克强 西班牙

人参与 评论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