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洪秀柱回应“下车”传言:滑天下之大稽、侮辱人格


来源:华夏经纬网

洪秀柱说,有人说她跟党中央表示想要“下车”,“这是滑天下大稽”,如果她要“下车”,现在就可以宣布,不需要偷偷跟党中央说,这暗示有不道德想法,认为要交换条件,“太污辱我人格”。

原标题:洪秀柱回应“下车”传言:滑天下之大稽、侮辱人格

华夏经纬网5月29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参加国民党台湾地区领导人初选的“立法院副院长”洪秀柱28日公布民调,若国民党提名她,有33.5%支持度;若国民党在仅有她完成联署登记,最后仍要征召其他人,有51.9%认为伤害国民党形象。

据报道,洪秀柱下午举行公布民调记者会,会中发布民调结果,若国民党提名洪秀柱,有33.5%支持,泛蓝受访者中有55.2%支持;在国民党主席朱立伦、立法院长王金平、副总统吴敦义宣布不参选且没参加总统初选,若国民党提名她,则有42.1%支持,泛蓝受访者有67.8%支持。

民调发现,有49.4%对洪秀柱初选表现感到满意;且71.2%同意洪秀柱参加初选是很有勇气、担当的行为;有49%认为洪秀柱参选对国民党形象有帮助,且有近6成认为以小额捐款方式募集竞选经费有助国民党形象。

洪秀柱也提到,民调题目中若只有她通过党员联署完成登记,争取参选台湾地区领导人,国民党最后仍改以征召提名,有51.9%认为有害国民党形象,泛蓝受访者有54.7%认为有伤害形象。

洪秀柱响应媒体提问初选防砖机制及征召时表示,每个人心中都各有支持对象,人选未定前,有些人还有感情和期盼可以理解,但民调也要让他们了解,这样对党的形象会不会有伤害?如果有伤害,在这种情况下征召参选,未来选战会不会受到挫折?对选举结果有什么帮助?可能党内同志要深刻了解。

她说,提名作业方式讲得很清楚,做支持度民调,没有对比式民调,如果做支持度民调没办法突破防砖条款,最后进行征召,“我不会做任何抗议”,就回家过资深小姐的生活,也不会跟党要求任何位置。

洪秀柱说,有人说她跟党中央表示想要“下车”,“这是滑天下大稽”,如果她要“下车”,现在就可以宣布,不需要偷偷跟党中央说,这暗示有不道德想法,认为要交换条件,“太污辱我人格”。

她表示,希望恶意的有心人士不要在这些事情上做文章,一步步从领表走到现在,未来有相当发展空间,且民调提升速度,未来大有可期,党要对同志有信心,这场仗一定打得下去,也绝对有赢的希望,甚至可以带动选举情势。

[责任编辑:PN054]

标签:竞选 国民党 参选

人参与 评论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