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媒:中国送巴3架武直10做礼物 巴另订购17架


来源:环球军事

美国战略之页网站5月26日发表题为《巴基斯坦收到来自中国的武装直升机礼物》的报道称,巴基斯坦收到3架武直-10直升机。 报道说,据称这3架武装直升机是中国提前送给巴基斯坦的礼物,以便巴方能尽早试用,此

美国战略之页网站5月26日发表题为《巴基斯坦收到来自中国的武装直升机礼物》的报道称,巴基斯坦收到3架武直-10直升机。

报道说,据称这3架武装直升机是中国提前送给巴基斯坦的礼物,以便巴方能尽早试用,此举似乎促成巴基斯坦订购17架武直-10。巴基斯坦年底前还会收到2架武直-10。美媒评论称,这将是这款武装直升机的第一个海外销售客户。

报道说,中国自上世纪90年代以来一直在研发7吨的武直-10直升机。2010年,数架样机交给陆航实地试飞,到2012年改进了多项问题,并投入量产。武直-10配备23毫米口径机炮,有4个挂载点,可携带16枚红箭-10光纤制导导弹(类似于“地狱火”导弹),或更多数量的火箭弹。与此同时,中国还将较小型(4.5吨)的武直-19武装/侦察直升机投入生产。

[责任编辑:薛满意]

人参与 评论

凤凰军事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