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韩国投资2亿制日军强征慰安妇动画片


来源:人民网

00
“安全套在当时是一种非常珍贵的战略物资,战争初期,安全套和其他重要战略物资一起从日本发放到各个部队,再到各家慰安所———大多在慰安所发放。”图为:日军军用安全套包装。
“安全套在当时是一种非常珍贵的战略物资,战争初期,安全套和其他重要战略物资一起从日本发放到各个[详细]

据韩媒报道,韩国女性家庭部拟投入2亿韩元(约合人民币112.7万元)制作以日军强征慰安妇为题材的动画短片。据悉,该续作时长15分钟,将采取3D动漫的形式。

韩国慰安妇抗议日政客言论,资料图

本文摘自人民网,作者:佚名,原题为:《韩将制日军强征慰安妇题材动画片 投入113万元》

据韩媒报道,韩国女性家庭部拟投入2亿韩元(约合人民币112.7万元)制作以日军强征慰安妇为题材的动画短片。

据报道,该片是2011年制作的《少女故事》系列续作。《少女故事》讲述一位慰安妇奶奶的真实故事,曾在2014年法国昂古莱姆国际漫画节上上映,引起了世界各国民众的强烈共鸣。

据悉,该续作时长15分钟,将采取3D动漫的形式。

值得注意的是,与《少女故事》不同,该续作将从日本军方的角度讲述故事。据悉,该片的剧本正在创作中,制作方将力争在2016年底完成制作。

韩国女性家庭部一位负责人表示,动画片是让世人了解慰安妇真相的有效手段之一,因此女性家庭部决定为此提供资金援助。虽然具体细节待定,但期待看到不逊于《少女故事》的好作品。

[责任编辑:蔡信]

标签:韩国 日本 慰安妇

人参与 评论

凤凰历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