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揭秘:哪位日本前首相的情妇们从未公开说过他坏话?


来源:人民网

桥本龙太郎有过一夜情的银座妈妈桑等著书告白,除了透露桥本似乎喜欢巨乳及床技之外,并没有任何女人说桥本坏话,让情妇公开说坏话。

核心提示另一方面像和桥本龙太郎有过一夜情的银座妈妈桑等著书告白,除了透露桥本似乎喜欢巨乳及床技之外,并没有任何女人说桥本坏话,让情妇公开说坏话,显然是完全罩不住的男人。

日本前首相桥本龙太郎,资料图

本文摘自人民网,作者:佚名,原题为:日本政治家中流行婚外情偷香窃玉照当官

日本政治家与议员在战前与配偶以外的女人的关系几乎是公开的,许多政治家死在妾的家中,或是所有的政治活动都由妾掌控;战后选民对于这样公然的做法比较难接受,即使如此一直到最近,日本人基本上对政治家有婚外情仍相当宽容。

日本政治家去找婚外情对象,大都找所谓“专业”女性,一夜情式的更是如此。最近日本爆出1999年8月七八位的日本自民党国会议员趁暑假到东欧访问,到莫斯科后,在外务省官员的指导下,到当地的卖春街去寻乐。

现在因为是八卦杂志泛滥的时代,所以日本国会议员已不大敢轻举妄动。但日本政治家的婚外情其实都没有中断过,不过大抵也都是以酒廊的女招待、妈妈桑或是料亭的艺妓等为主,桥本的几个女人中,也有银座妈妈桑出来告白;最近传出玩各种性花样的自民党山崎拓的女人,也原本在酒廊工作,另一位则是同乡出身的大学女生,两人一直交往多年。

据山崎拓告诉他的情妇,还有一位首相比自己的性欲更为旺盛,甚至对跟班的女记者都出手,这种吃窝边草的在日本较为少见,因此各界也非常好奇他是指哪位首相?日本除了前大阪知事横山诺克对于帮自己助选的大学女生性骚扰之外,对于实习生或是助选员等出手的议员还是很少;日本的政治家至今除了山崎交往的女人是很明显较自己年轻30几岁之外,其它的议员似乎并没有喜欢幼女的习惯。

一位资深的国会议员说“60岁以上的议员,如果还戴结婚戒指的,一定是有女人”,原因是这一代的男人都没有这种习惯。

日本国会议员的妻子大都留在故乡为夫守地盘,而议员本人一周至少有4天留在东京,所以不少议员有“东京妻”,而如果家庭全跟着迁到东京,则有反过来在选区有情人。

日本政界对于议员们有情妇,认为只要不是太嚣张、招摇,则没有太大问题,日本国会法119条“不得论他人私生活”,所以在国会中是不能讨论议员下半身问题。

是否被绯闻击垮的分水岭在何处呢?承认是上策。

第一个法则是:因绯闻而下台的典型的例子是宇野宗佑。为何宇野的下场如此凄惨?主要是在骚动吵闹的爱情剧或三角关系中,能否担任“演员”是有界线的,不是每个人都能上场。宇野天生一副色迷迷太守样,完全是不合格的“演员”。因此政治家要闹绯闻前,首先必须先照照镜子,看看自己是不是帅哥,是不是想看自己演爱情剧。

第二个法则是,如果绯闻爆发,要看周围强烈的嫉妒是会流向男人或女人,像菅直人的情妇是“爱搞政治”的女主播,该女主播又写了一本书将两人关系愈描愈黑,显示菅直人事实上公私不分,将民主党一些研究计划给女友外包等,形象大为低落,因此爆发后,情妇的应对也很重要,太过高姿态是致命伤,沉默是金。

第三个法则是,政治家本人如果性欲太强,一副脂肥色迷心窍而视女人为物者,必然会遭强烈反感,像宇野或诺克皆如此,形同买春的行为是不可原谅的。

第四个法则是,与情妇千万不能处于对立关系,像宇野便是因为惹火了艺妓,艺妓对他的描绘是相当不堪入耳,令日本国民觉得难以忍受;另一方面像和桥本龙太郎有过一夜情的银座妈妈桑等著书告白,除了透露桥本似乎喜欢巨乳及床技之外,并没有任何女人说桥本坏话,让情妇公开说坏话,显然是完全罩不住的男人。

第五个法则是,政治家本人调侃自己的能力与韧劲,比起来宇野很脆弱,一下子便自己将政权抛出,而桥本则说“我谈了几次恋爱”。

但是超越绯闻的最高法则还是不搞绯闻,因为像菅直人等均过度自信,以为自己是绝顶聪明,玩火也绝对安全,缺乏想象绯闻会曝光的能力,而这样的人一定缺乏应对能力,没有想像力和应对能力的人,还配搞政治吗?

[责任编辑:蔡信]

标签:桥本龙太郎 日本 首相

人参与 评论

凤凰历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