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泰国政府注销前总理他信护照 批其危害国家安全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外媒报道,泰国政府与前总理他信之间的政治风波再次升级,该国外交部本月27日以他信近日一篇访问的内容“危害国家安全及声誉”为由,宣布注销他信两本泰国护照。

资料图:泰国前总理他信。

资料图:泰国前总理他信。

原标题:泰国政府注销前总理他信护照批其危害国家安全

中新网5月28日电 据外媒报道,泰国政府与前总理他信之间的政治风波再次升级,该国外交部本月27日以他信近日一篇访问的内容“危害国家安全及声誉”为由,宣布注销他信两本泰国护照。

外媒称,泰国政府此次并没有交代详情,但据分析这或与他信近日向韩国媒体声称,2014年政变的“幕后黑手”与泰国枢密院有关。

泰国外交部发表声明称,他信的访问内容“损害国家安全及泰国声誉”,并涉嫌“冒犯君主”,本月27日起已注销他两本泰国护照,而警方正就事件展开调查,准备采取行动。

据了解,泰国前总理他信2006年被军事政变推翻后一直流亡海外,2009年其护照一度遭到注销,不过他的妹妹英拉在2011年上台执政后,向他信重新发放了护照。

[责任编辑:PN054]

标签:泰国 军事 护照

人参与 评论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