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在华阳礁与赤瓜礁建50米灯塔 举行开工仪式(/3)

2015-05-27 10:13 0人参与 0条评论

5月26日拍摄的南沙灯塔建设开工仪式。当日,交通运输部在我国南沙群岛华阳礁举行南沙灯塔建设开工仪式。据介绍,为提升南沙海域民用导航助航能力,交通运输部将在华阳礁、赤瓜礁建设两座多功能灯塔。灯塔建成后,将为航经该海域的各国船舶提供高效导航助航服务,大大提高南海海域船舶航行安全。据了解,此次建设的两座灯塔均采用圆形平面设计,融入中国元素设计造型风格。灯塔塔身高50米,并配置4.5米灯笼,设计灯光射程22海里。新华社发(卢锐 摄)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