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柯文哲被问如何追到妻子 回应:听妈妈话娶的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台北市长柯文哲26日到政大演讲,学生提问如何追到陈佩琪。柯文哲笑说,柯妈妈相亲回来说“娶那个不错,所以就娶了”,听妈妈的话不会错。

台北市长柯文哲(前左)与太太陈佩琪(前右)。台湾“中央社”档案照片

台北市长柯文哲(前左)与太太陈佩琪(前右)。台湾“中央社”档案照片

原标题:柯文哲被问如何追到妻子 回应:听妈妈话娶的

中新网5月27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北市长柯文哲26日到政大演讲,学生提问如何追到陈佩琪。柯文哲笑说,柯妈妈相亲回来说“娶那个不错,所以就娶了”,听妈妈的话不会错。

“政大三十大讲堂”26日晚邀请台北市长柯文哲演讲“改变,从台北开始”,分享他对于城市的看法,政大学生踊跃出席,现场座无虚席,演讲后安排时间,开放政大学生向柯文哲提问。

现场政大学生提问,现在年轻人对台湾未来很悲观,希望柯文哲提出建议和警惕,也想问柯文哲如何追到陈佩琪。

柯文哲听到连串问题,立即笑说“问题太长”。柯文哲表示,年轻人应该先知道什么是对错,每天打电动、颓废过生活当然不对,如果要怎么做,也不是不可以,但就不要对自己有太高期望。

至于如何娶到陈佩琪?柯文哲表示,柯妈妈相亲回来说“娶那个不错,所以就娶了”,一说完就让现场学生笑成一片。柯文哲说,世界上谁最了解你,当然是妈妈,所以妈妈说的不会错,至少妈妈比你看错的机率低很多。

[责任编辑:PN053]

标签:柯文哲 台北 台湾

人参与 评论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