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鲁山老年公寓火灾12名相关责任人被控制


来源:新华网

00
5月25日20时左右平顶山市鲁山县城西琴台办事处三里河村一老年康复中心发生火灾。截至26日凌晨4时30分,抢险人员共抢救出44人,其中:38人死亡、4人轻伤、2人重伤,伤者已送医院救治。现场可以看到许多轮椅的铁架,整个宿舍也被烧成空铁架。
5月25日20时左右平顶山市鲁山县城西琴台办事处三里河村一老年康复中心发生火灾。截至26日凌晨4时30分[详细]

记者从河南省平顶山市政府获悉,5月25日晚发生火灾的鲁山县康乐园老年公寓已有12名相关责任人被控制,还有3人正在查找落实。

原标题:河南鲁山老年公寓火灾12名相关责任人被控制 国务院将成立调查小组

新华网郑州5月26日电(记者付昊苏李亚楠)记者从河南省平顶山市政府获悉,5月25日晚发生火灾的鲁山县康乐园老年公寓已有12名相关责任人被控制,还有3人正在查找落实。

平顶山市提供的火灾事故处置情况通报称,此次火灾波及房屋建筑面积600平方米,房间30间,其中17间住人。该公寓共分4个区,2个“自理区”、1个“半自理区”、1个“不能自理区”,可容纳老人150名,法人代表为鲁山县董周乡沈庄村人范花枝。

平顶山市政府相关负责人还透露,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目前已控制12名相关责任人,其中7名护工、5名工作人员,还有3人正在查找落实。此外,现场已经清理完毕,当晚入住人员总数已经核对完毕,38具尸体已分送到周边县、市、区殡仪馆,后续身份鉴定工作正在进行,市、县两级善后工作正在有序开展。

5月25日晚间,河南平顶山市鲁山县城西琴台办事处康乐园老年公寓发生火灾,事故造成38人死亡、6人受伤。

解读新闻热点、呈现敏感事件、更多独家分析,尽在凤凰网微信,扫描二维码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PN037]

人参与 评论
河南鲁山养老院大火已导致38人死亡6人受伤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5/26/31fd46dd-e71f-4392-9334-268e704b8f13.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