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台湾一名老妇陈尸家中 留戒指要家人还朋友债务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台湾基隆市一名59岁黄姓妇人,24日晚被媳妇发现躺在住处房间地上,已经没有气息,警方据报勘验现场,死者呕吐物带有血迹,留有遗书。

原标题:台湾一名老妇陈尸家中 留戒指要家人还朋友债务

中新网5月26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基隆市一名59岁黄姓妇人,24日晚被媳妇发现躺在住处房间地上,已经没有气息,警方据报勘验现场,死者呕吐物带有血迹,留有遗书,没有发现外伤;昨天检方相验,排除外力致死可能,至于是否服用药物自杀,将解剖复验厘清。

警方说,黄姓妇人之前曾传疑似交代后事的短信给家人,透露轻生念头;24日晚上8时,媳妇发现她躺在房间床边地上,留有一滩呕吐物带有血迹,已无气息,警方和消防队获报赶往处理,确定妇人已经死亡。

警方在黄妇房间的隔壁房间,找到一张疑似遗书夹着戒指,大意是感谢一名朋友很照顾她,对方曾借她4万元(新台币,下同),要家人用戒指偿还友人抵债。现场没有外力入侵或打斗迹象,死者身上没有发现外伤。

[责任编辑:PN053]

标签:警方 死者 联合报

人参与 评论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