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杨宇军回应“中国部署多弹头洲际弹道导弹”


来源:中国网

基督科学箴言报: 我有两个问题,第一是关于中国部署多弹头洲际弹道导弹,因为这引起了国际社会关切。请问中国军方在这个决定背后的想法和原因?第二个,最近几个月有中国军方高层由于腐败问题被逮捕,这个腐败问题

基督科学箴言报:

我有两个问题,第一是关于中国部署多弹头洲际弹道导弹,因为这引起了国际社会关切。请问中国军方在这个决定背后的想法和原因?第二个,最近几个月有中国军方高层由于腐败问题被逮捕,这个腐败问题从多大程度上影响了中国军队作战准备能力?

杨宇军:

第一个问题是涉及中国军队一些具体部署的问题,我可以告诉你的是,中国军队具体部署是根据形势任务的需要而确定的。我还要重申的是,中国一贯坚持防御性的国防政策和积极防御的军事战略,这一点始终是没有改变的。你提到的第二个问题,这个问题主要是关于中国军队打击腐败方面的一些情况。在这方面,我们已经多次表达了军队的原则立场。我这里可以重申,我军始终坚持依法治军、从严治军,根据中央部署深入推进反腐工作。近年来,军队查处了一批大案、要案,也出台了一系列法规文件,建立完善了巡视、纪检、审计、司法相互协作配合的工作机制,努力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制度体系,不断扎牢规范权利运行的制度笼子,为强军、兴军提供有力保障。

[责任编辑:詹嘉宝]

人参与 评论

凤凰军事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