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以色列前总理:和平共处是解决巴以问题的唯一方案


来源:人民网

亚信非政府论坛首次年会进入第二天的议程。以色列前总理巴拉克在会上表示表示,和平共处是解决巴以问题的唯一方案。

以色列前总理巴拉克在会议中发言。

以色列前总理巴拉克在会议中发言

原标题:以色列前总理巴拉克:和平共处是解决巴以问题的唯一方案

人民网5月26日电 (李警锐 杨牧 赵京文) 亚信非政府论坛首次年会进入第二天的议程。以色列前总理巴拉克在会上表示表示,和平共处是解决巴以问题的唯一方案。

“在1947年联合国大会决定要建立巴勒斯坦国和以色列国两个国家的时候,虽然阿拉伯国家不能和耶路撒冷连接,但以色列还是接受了这个决议,可是巴勒斯坦拒绝了,这个决议甚至没有能够得到落实。而在19年之后,以色列周边的阿拉伯国家,开始对以色列采取了一些暴力行为,也发起了战争。”巴拉克说,“我完全知道巴勒斯坦人现在的生活情况,我家附近就有一个巴勒斯坦的村庄,在1948年战争的时候,这个村庄被完全从地图上抹去。在这之后,很多巴勒斯坦的难民也生活在了以色列。在战后的两年,差不多有65万的巴勒斯坦难民来到了以色列来生活。但我们从来不把他们视为难民,我们把他们视为我们的兄弟姐妹。现在以色列的人口当中的主流都是来自于周边阿拉伯国家人的后裔。”

为此,巴拉克表示,和平更多的是一种相互理解,是一种相互妥协。即使正义完全在你这一方,也并不一定说你就可以决定和平是怎样的一种情况。

巴拉克补充说,“我相信,多数的以色列人和世界上多数的人都一样,我们都希望看到一个两国问题的解决方案,就是一个安全的、富有活力的以色列国和巴勒斯坦国和平共处,让巴以人民都能够有生活的希望。”

[责任编辑:PN053]

标签:以色列 巴拉克 以色列国

人参与 评论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