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蓝议员:相信朱立伦为不让支持者失望 最后还是会参选


来源:凤凰资讯

国民党桃园市议员詹江村接受中评社访问表示,对于2016人选,国民党到现在仍有一群人,对国民党主席朱立伦始终不死心,相信现在正在拼党内初选的“立法院副院长”洪秀柱,就是“牺牲自己”,将来也会“成全大我”。

国民党桃园市议员詹江村。(中评社资料照)

原标题:桃园蓝议员:水到渠成朱立伦就会出来

中评社桃园5月26日电(记者黄文杰)国民党桃园市议员詹江村接受中评社访问表示,对于2016人选,国民党到现在仍有一群人,对国民党主席朱立伦始终不死心,相信现在正在拼党内初选的“立法院副院长”洪秀柱,就是“牺牲自己”,将来也会“成全大我”。 

针对国民党第14任“总统”候选人提名登记同志连署审查结果,中央提名审核委员会昨下午开会讨论后,召集人郝龙斌副主席说明,经审查后,洪秀柱的党员连署书达到规定,通过提名登记资格审查,完成领表另外一人杨志良,的党员连署书份数则未达到规定,没有通过资格审查。 

也就是,国民党“小辣椒”洪秀柱,不仅完成初选连署,通过2016提名登记审核,而且“初选只剩下一人”,不过党内“防砖条款”也启动,必须通过30%民调。 

连任3届议员的詹江村,被问到国民党即将可能推出女性参选人角逐2016,只说了一句话:“目前台湾整个政治氛围,还是对国民党太严苛”,坚信朱立伦最后牺牲自我,成全大我。 

曾任朱立伦桃园县长竞选宣传部主任的詹江村,向来对朱有深刻观察。 

他说,洪秀柱是负起一个责任,身为国民党副主任在这过渡时期,做了该做的事,等到“我们属意的对象”,民众的呼声之下,水到渠成,朱立伦就会出来。 

詹江村分析,朱立伦从政一路走来,不论参选桃园县长、新北市长等职务,刚开始也没有参与初选,并不认为有真想选,到最后不想让国民党支持者失望,相信这次朱立伦到最后,还是有这样情操,最后还是参选。 

为何说社会对国民党要求还是太严苛? 

詹江村问中评社,国民党去年“九合一”惨败,民进党还在享受胜选的气氛,所谓“成者为王、败者为寇”,请问到现在有多久?只有半年多,确实对于国民党苛责过于事实。 

他说,在这个锋头上,国民党再推派更强的人选,还是会被批评到体无完肤,虽然都不是事实,但也没有必要把“心目中的人选”立刻推出来,等到民众开始冷静,看到民进党首长也没有比较出色,还是回头认为,还是国民党比较好。 

站在地方来看,许多县市蓝绿翻转,换成民进党开始执政,老实说,还是“蜜月期”,等到民众愈来愈发现,民进党上台也没有改变太多,自然会众所期待国民党来领导。 

詹江村相信朱立伦确实从头到尾都不想选2016,不过一旦水到渠成,民心所向,到了最后朱立伦自然会出线。 

会不会来不及准备?他说,以朱立伦来讲,比蔡英文“准备太多了”,担任过“立委”、桃园与新北市长,也担任过“行政副院长”等职务。 

这意味国民党基层,还有一群人对朱立伦不死心? 

詹江村说,不是什么“不死心”?他内心笃定“就是这样子”、“一定是这样子”,总是要有人串串场,即使洪秀柱已经过了初选连署登记,当时桃园县长初选也是结束,朱立伦也没有参加,最后还是一致期盼朱立伦,他相信洪过了初选门槛,现在“牺牲自己”,将来也会“成全大我”。

来源:中评社

[责任编辑:PN054]

标签:国民党 桃园

人参与 评论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