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乌克兰代表团考察渭南 安225等6机型将在中国生产


来源:渭南市政府网

市政府副市长唐代治、省工信厅经济协作办主任舒玲玲、市工信局局长刘永奇及卤阳湖开发区管委会主要领导陪同考察。乌克兰代表团一行参观了国家通用航空产业基地渭南航空产业园,听取了开发区航空产业发展现状及规划和承载项目优势的详细介绍。

安-225是世界载重量最大的运输机,可用于发射航天飞机(资料图)

5月24日,乌克兰航空代表团?LikОm?公司董事长、代表团团长伊戈利-帕且夫斯基、国家航空航天部部长库兹捏册夫及西安元创磁动力有限公司董事长马立锋等一行17人来渭就安70、安158、安124、安225、安74、安178机型生产线落户开发区进行考察交流。市政府副市长唐代治、省工信厅经济协作办主任舒玲玲、市工信局局长刘永奇及卤阳湖开发区管委会主要领导陪同考察。

乌克兰代表团一行参观了国家通用航空产业基地渭南航空产业园,听取了开发区航空产业发展现状及规划和承载项目优势的详细介绍。乌克兰航空代表团团长、LikОm公司董事长伊戈利-帕且夫斯基表示,很高兴与中国就航空产业发展进行深入合作,愿将已试验的安70、安224等项目在卤阳湖发展完善。乌克兰飞机综合体设计院,项目小组领导组长巴伊且诺夫对安70、安158、安124、安225、安74、安178机型的工艺、载重、特点优势等方面做了详解介绍。乌克兰国家航空航天部部长库兹捏册夫对卤阳湖开发区的地理位置、人文环境、基础设施建设、工作人员的综合素质等方面表示满意。期望配合“国家民机科研试飞基地”项目推进安70、安158、安124、安225、安74、安178机型生产基地建设。

市政府副市长唐代治对乌克兰航空代表团来渭考察表示热烈欢迎。指出中国发展对航空业发展提供广阔空间,渭南具有发展民用航空的独特优势,期待与乌克兰企业深入合作,借助乌克兰航空工业优势,促进我国航空产业发展。唐代治表示渭南将以优质的服务,完善基础设施承接项目落户渭南卤阳湖开发区。

[责任编辑:吴雨洪]

标签:安70 乌克兰 系列飞机

人参与 评论

凤凰军事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