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青海格尔木突遭沙尘暴 “沙墙”遮天蔽日(组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西宁5月25日电 (孙睿)25日16时,青海省格尔木市突然遭遇沙尘暴,最小能见度不足200米,这是今年入春以来,青海省格尔木市第三次遭遇强沙尘暴。

图为正在袭来的沙尘暴。 钟欣摄

图为正在袭来的沙尘暴。 钟欣摄

图为被沙尘暴“遮盖”的格尔木市区。 钟欣摄

图为被沙尘暴“遮盖”的格尔木市区。 钟欣摄

原标题:青海格尔木突遭沙尘暴 最小能见度不足200米

中新网西宁5月25日电(孙睿)25日16时,青海省格尔木市突然遭遇沙尘暴,最小能见度不足200米,这是今年入春以来,青海省格尔木市第三次遭遇强沙尘暴。

受冷风过境影响,位于柴达木盆地的格尔木市突遭特强沙尘暴天气。25日16时,人们发现一个巨大的沙尘团在南部及西部形成“沙墙”遮天蔽日,整个格尔木市区一片沙海。

据青海省格尔木市气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当日16时05分,沙尘暴的瞬时风速达17.9米/秒,并伴随八级大风,最小能见度不足200米。

“截至目前,风力慢慢减小,格尔木市气象局会通过网络、电话、传真、手机短信等方式及时做好预报防御工作。”青海省格尔木市气象局相关负责人说。

今年3月31日、4月2日该市曾先后两次遭遇强沙尘暴袭击。(完)

[责任编辑:PN037]

标签:气象局 大风 预报

人参与 评论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