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兵家长的亲笔信:好好干 不要让爱你的人失望


来源:冲锋号

给英东的一封信 儿子: 妈妈执笔之际,有千言万语却不知从何说起。 首先说声“对不起”,妈妈不能给你完整的家,完美的爱,但妈妈有一颗望子成龙的心,希望自己的儿子能经历风雨,自强不

给英东的一封信

儿子:

妈妈执笔之际,有千言万语却不知从何说起。

首先说声“对不起”,妈妈不能给你完整的家,完美的爱,但妈妈有一颗望子成龙的心,希望自己的儿子能经历风雨,自强不息,在军营的大环境中锻炼成为一名真正的男人。有担当,有责任心的男子汉,为国、为家是多么自豪、多么高尚的人生!  

妈妈、爷爷、奶奶、姑姑、弟弟、妹妹等众多关心、关爱、关注我们的人都为你感到自豪,都在看着你,见证着你的成长、变化,你是大家的希望,大家的未来!  

一个人的一生,都不可能是一帆风顺的,经历才是一个人真正的财富,一个男人没有经历,有历练,更谈不上有什么作为,一个真正的男人是必须要约束自己放纵的自由的心,锻炼自己,挑战自己不能承受的,从古至今哪个有理想、有抱负的人没经历苦难,一次次失败,一次一次又站起来,最终走向成功。但凡成功都不是一帆风顺。  

当下,有很多人迷茫,不知未来路在何方?浮躁的心,想一夜暴富,又不愿付出汗水劳动的人比比皆是。一个人来到这个世上,都不是一个独立的个体。他要承载着社会、家庭、等责任,尽着自己应尽的义务。  

作为有为青年,能在这个年龄,走进军营,在这个大熔炉中沉下心来锤炼,沉淀自己应该感到无比的自豪与荣耀。大爱无疆,这是一种大爱的体现,为国、为家、为自己,这是多么荣耀的事举。  

妈妈曾自豪的流下热泪,我的儿子走进了军营,成为了一名光荣的解放军战士,一个小男人开始成长为一名真正有担当,有责任心的大男子汉的开始,妈妈激动,纵然再苦再累,但妈都感觉是美好的,因为妈有个有志的儿子,妈相信儿子是优秀的,最棒的!  

儿子,适应的过程是有点痛苦,但别人能做到的,我们何尝做不到?尽快认清自己的错误思想,好好配合领导融入军营这个大家庭,也许你的心情及状态都会柳暗花明又一春。我相信儿子一定会爱上军营这个大家庭,这个军营大家庭给你的这种成长是妈妈办不到的。  

儿子,如果一件事情,一个人说是对的,那这件事就不一定对,那么多人都说这件事是对的,这件事就是众人所望的一件好事情。如果一个人总是违背众人的意向,这个人将来还怎么能成为一个成功的人。成功是众人认可,众条件具备才能成功。成功不一定轰轰烈烈的做一番事业才叫成功,成功地做好人,做好自己,国家认可,社会认可,亲人、朋友认可这也是成功,平凡的小事,一点一滴做好,也叫做成功!  

儿子,心情放平和一点,和领导多沟通,和战友多聊聊,你会发现和体会到军营的大爱。  

如你的草率行为会给众多人带来众多的麻烦,但最终你也不能如你所愿,这样对你人生的影响是一生的。上班也好,做企业也好,一旦你有这样的经历,谁还愿意用你,你的信用在银行,企业之间都受到损害,就是个实足的逃兵,妈妈更没办法为自己苦苦经营的事业从事下去,所有的基础都会毁于一旦,妈妈及这个家庭还有什么希望可谈?你的弟弟,妹妹还怎么抬起头,以你为榜样?  

请理解大家的心,好好地锻炼,表现自己,争取领导宽大,一定会有更好的面貌呈现给大家!我们所有的人都期待着英东儿的变化!  

放心,家里的事务,姑姑我们还得心应手。还有亲人、员工的帮忙,我们一切正常运行。只要你安好,大家都安心,妈在照片中看到了儿子的军姿,很欣慰,梅大伯和爷爷、奶奶,都说了,大家都很开心为你的变化。愿儿子不负众望,早日成才!

母:草书于家中

[责任编辑:吴雨洪]

人参与 评论

凤凰军事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