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香港立法会主席:冀议员应邀与中央交流政改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香港5月23日电 香港特区政府23日表示,邀请全体特区立法会议员31日到深圳,与中央官员会面,就香港政改问题交流意见。

原标题:香港立法会主席:冀全体议员应邀与中央交流政改

中新社香港5月23日电 香港特区政府23日表示,邀请全体特区立法会议员31日到深圳,与中央官员会面,就香港政改问题交流意见。对此,香港特区立法会主席曾钰成表示,希望所有议员都能出席,冀会面带来建设性的结果。

23日,香港特区政府发言人表示,特区政府邀请全体立法会议员5月31日于深圳,与国务院港澳事务办公室主任王光亚、全国人大常委会香港特别行政区基本法委员会主任李飞,以及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主任张晓明会面,就香港政改问题交流意见。特区政府现正与有关方面跟进会面安排。

当晚,曾钰成会见传媒时表示,这次会面是非常好的机会,可让全体立法会议员在就政改方案进行表决前,更准确了解中央对2017年行政长官普选的原则和立场。

曾钰成并希望会面有建设性的结果。

[责任编辑:PN040]

标签:香港 立法会 特区

人参与 评论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