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香港全体立法会议员获邀赴深圳 与中央官员谈政改


来源:凤凰卫视

香港的政改方案表决在即,全体立法会议员本月31日将前往深圳,与负责政改的3名中央官员见面,包括港澳办主任王光亚、基本法委员会主任李飞及中联办主任张晓明,就政改问题交流。港区全国人大常委范徐丽泰促请泛民

香港的政改方案表决在即,全体立法会议员本月31日将前往深圳,与负责政改的3名中央官员见面,包括港澳办主任王光亚、基本法委员会主任李飞及中联办主任张晓明,就政改问题交流。港区全国人大常委范徐丽泰促请泛民主派应软化立场,拿出诚意与中央交流。

特区政府发言人证实,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将去信立法会主席曾钰成,邀请全体立法会议员,本月31日前往深圳,与负责政改的3名中央官员见面,包括港澳办主任王光亚、基本法委员会主任李飞及中联办主任张晓明,就政改问题交流。 

港区全国人大常委范徐丽泰表示,政改方案是最乎合香港社会的实际情况, 中央不会撤回人大“8·31决定”。她促请泛民主派,如果真的想于中央交流的话,应软化立场。 

港区全国人大常委 范徐丽泰:“到今天为止,泛民主派议员公开表达的讯息,就是一定要撤销‘8·31决定’,重启政改五部曲,再决定如何投票,这样摆出来的立场就是,对方(中央)做不到的但一定要对方做,这样就一定谈不拢,并不关乎中央是否强硬,其实双方都这么强硬。”

有泛民议员表示应约赴会,并希望趁表决政改前的最后机会,找到解决方法。 

凤凰卫视 黄凯琳 香港报道

 

[责任编辑:PN044]

人参与 评论
港全体立法会议员将赴深圳与中央官员见面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5/23/ba37afd9-b367-43bf-831e-5da575925494.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