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媒:全球鹰无人机抵近南海曾遭中国电子干扰


来源:环球网

俄罗斯《观点报》称,中国军舰对美国飞机在南海发出警告及美官员对中国发表挑衅性好战言论,让中美两个大国到了武装冲突的边缘。但发生军事冲突对双方来说都将引发灾难性后果。另据美国《华盛顿自由灯塔》22日报道

俄罗斯《观点报》称,中国军舰对美国飞机在南海发出警告及美官员对中国发表挑衅性好战言论,让中美两个大国到了武装冲突的边缘。但发生军事冲突对双方来说都将引发灾难性后果。另据美国《华盛顿自由灯塔》22日报道,抵近中国南海岛礁的美国“全球鹰”无人机曾遭中国电子干扰。

美国财经网站21日称,投资大鳄索罗斯日前在世界银行布雷顿森林会议上担忧地说,如果中国经济的健康状况不佳,如果中国将出口驱动的经济转变为内需驱动的经济的努力失败,中国很可能会制造一个外部冲突。“如果中国与美国的军事盟友,比如日本,发生军事冲突,我们就处于第三次世界大战的临界点。”为避免爆发大战,索罗斯呼吁美国作出“重大让步”,如允许人民币纳入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的特别提款权货币篮子。(萧达 青木 蓝雅歌 李大朋 邢晓婧 玉鹏)

[责任编辑:吴雨洪]

人参与 评论

凤凰军事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