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台办主任今访金门 林中森:盼签署更多协议


来源:华夏经纬网

林中森指出,“张夏会”将针对各项议题进行政治性协调后,紧接着就会有海协会与海基会的第11次高层会谈,签署更多有利于两岸人民福祉的协议。

原标题:国台办主任今访金门 林中森:盼签署更多协议

华夏经纬网5月23日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海基会董事长林中森昨(22)日表示,希望在“张夏会”后,能紧接着举行两会第11次高层会谈,签署更多协议。

据报道,林中森昨在海基会董监事会议上指出,最近台商在报纸上刊登大幅广告,希望两岸赶快签署避免双重课税协议,因为大陆已和101个国家签署类似协议,许多外国企业已不需重覆课说,台商对此非常期待。

林中森说,除了避免双重课税协议,飞航安全及适航标准、陆客中转等议题,也期待赶快达成共识,签署协议。

他表示,虽然两岸监督条例尚未通过,但相关的协议签订,会在信息透明公开及“文本签署前内容不全部公开”的国际惯例之间取得平衡。林中森指出,“张夏会”将针对各项议题进行政治性协调后,紧接着就会有海协会与海基会的第11次高层会谈,签署更多有利于两岸人民福祉的协议。

[责任编辑:PN057]

标签:海基会 海协会 两岸

人参与 评论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