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宁:百万奔驰高速上高架桥 追尾农用车面目全非(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西宁5月23日电 (胡贵龙)22日21时20分许,一满载砖块的农用车(三马子)违规驶上西宁市城中区昆仑路高架桥后,与一辆价值百万的奔驰轿车发生追尾事故,农用车两名驾乘人员因伤入院治疗。

图为百万奔驰车被撞毁。 胡贵龙摄

图为百万奔驰车被撞毁。 胡贵龙摄

图为相关人员正在清理堆积在追奔驰车顶部的砖块。 胡贵龙摄

图为相关人员正在清理堆积在奔驰车顶部的砖块。 胡贵龙摄

图为事故现场。 胡贵龙摄

图为事故现场。 胡贵龙摄

原标题:农用车违规上高架桥遭百万奔驰追尾 2人受伤

中新网西宁5月23日电(胡贵龙)22日21时20分许,一满载砖块的农用车(三马子)违规驶上西宁市城中区昆仑路高架桥后,与一辆价值百万的奔驰轿车发生追尾事故,农用车两名驾乘人员因伤入院治疗。

中新网记者于22时赶到事发现场后看到,追尾奔驰车发动机被撞毁,掀起的引擎盖和车顶堆满了砖块,一旁的农用车因追尾横向停放在路中央,现场砖块散落一地,奔驰车机油顺着上坡路段流下,已赶到现场处置的交警封闭该路段,避免造成二次事故。

据农用车司机亲属介绍,事发前,农用车正行驶在高架桥上坡路段,“因上坡车速很慢,而后车速度太快,发生追尾事故,农用车司机和一乘客被当场撞飞,已送往青海省红十字医院救治。”

“奔驰车司机解释因农用车产生的巨大黑烟遮挡视线,未能看清前面有车。”该家属强调。

现场一名男子告诉中新网记者,奔驰车于2013年购买,车价超百万。

西宁市交警支队事故大队城中中队一民警介绍称,事故原因有待进一步调查,按有关规定,农用车是不允许上高架桥行驶的。

“若农用车司机承担责任,高额维修费肯定是负担。”该交警称。

据农用车司机亲属介绍,一农用车砖块顶多卖200多元,每天最多能卖出去一车,被撞的司机家庭经济条件很差,目前两人在医院无钱救治,更别说承担“天价”修车费了。(完)

[责任编辑:PN037]

标签:农用车 追尾 交警

人参与 评论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