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外媒:57个创始成员国就亚投行章程达成共识


来源:凤凰卫视

新加坡联合早报报导说,57个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创始成员国代表在新加坡就亚投行的章程达成共识,若能获得各国内部核准过程的通过,各国代表便会在下个月在北京签字。 据了解12个董事席位将被划分为9个地区性

新加坡联合早报报导说,57个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创始成员国代表在新加坡就亚投行的章程达成共识,若能获得各国内部核准过程的通过,各国代表便会在下个月在北京签字。

据了解12个董事席位将被划分为9个地区性席位和3个非地区性席位,中国和另外几个国家将占有永久席位,其他国家则可轮流进入董事会。有官员透露,中国将占股百分之25-30,印度占百分之10到15,亚洲国家共占股百分之72-75,其余由欧洲和其他国家分配。

凤凰卫视报道

[责任编辑:PN040]

人参与 评论
亚投行创始国就章程达共识 中国占股低于30%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5/22/5ba01183-8dfe-43fd-81bc-8c14b31a3c81.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