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陕西一环保局干部与纪检组长交流后坠亡(图)


来源:华商网

坠楼身亡人员系环保局环境监测站站长乔某,40岁出头。

事发地点的5楼楼道门和相关办公室门贴上封条

事发地点

环保局环境监测站站长乔某

5月21日上午9时许,渭南市澄城县环保局一名中层干部从办公楼5楼坠楼身亡。

坠楼身亡人员系环保局环境监测站站长乔某,40岁出头,今年4月份才被任命为环境监测站站长,此前一直是副职。

事发后,澄城警方立即展开调查,并将事发地点的5楼楼道门和相关办公室门贴上封条。

据环保局一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官员透露,21日早一上班,渭南市环保局领导来单位检查指导工作,带队领导是渭南市环保局纪检组长,期间与几名县环保局干部分别有接触和工作沟通交流,出事的乔某是最后一个交流沟通的干部。

“乔某离开交流沟通的办公室不到5分钟就出事了,从办公楼5楼楼道的一扇窗户坠楼,救护车赶来时人已经不行了。”这位干部说,“事发太突然了,大家到现在也不知道究竟为啥能发生这样的事。”

目前,乔某的坠楼原因警方初步已经排除他人所致的可能,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此消息已得到澄城县宣传部们的证实。

环境监测站主要职责:

对县域内大气、水体、土壤、噪声等各种环境要素的质量状况,按国家要求进行周期性、监视性监测;评价环境质量状况,预测环境质量发展趋势;定期或不定期地对县内的排放污染物的企事业单位(污染源)进行监督监测;污染事故及环境纠纷仲裁监测;排污收费监测、建设项目竣工验收监测、限期治理设施竣工验收监测、治理设施运转效果监测;污染源调查、排污申报、变更申报监测等。

华商记者王培民

解读新闻热点、呈现敏感事件、更多独家分析,尽在凤凰网微信,扫描二维码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PN039]

人参与 评论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