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网友颜值反差大男子想逃 女子:走就砍死你


来源:潇湘晨报

安徽男子夏先生在网上认识了湖南新化女子小罗,双方迅速陷入网恋。两个多月后,夏先生从千里之外来到新化见网友,却发现梦寐以求的“小萝莉”矮而胖,与预期的相差很远。相处10多天后,夏

安徽男子夏先生在网上认识了湖南新化女子小罗,双方迅速陷入网恋。两个多月后,夏先生从千里之外来到新化见网友,却发现梦寐以求的“小萝莉”矮而胖,与预期的相差很远。相处10多天后,夏先生心理落差很大,发现小罗的举止也有些怪异,于是提出分手。不料,小罗一路追至火车站,并从附近一家饭店拎出一把菜刀,逼其留下。5月21日,怀化铁路公安处通报了该事详情。

5月20日下午5点左右,长沙铁路公安处新化车站派出所民警正在新化火车站站前广场巡视,发现售票厅门口围了一堆人,一名青年女子手持菜刀,对着一名男子破口大骂:“你要是走,就先砍死你!”

民警紧急介入,疏散围观市民,夺过女子手中的菜刀。女子突然扑到民警跟前,满脸通红,抓住民警的手,大喊:“我喜欢你,你别走!”民警一愣,围观的一名女子走到跟前,她自称认识这名女子,她说这名女子患有精神疾病。随后,民警将发生争执的这对青年男女带到公安执勤室调查询问。

民警介绍,男子姓夏,25岁,是安徽省当涂县人。女子姓罗,现年22岁,是湖南省新化县人。两个多月前,两人通过网络相识相恋。夏先生说,此前在网上看过小罗的照片,但到了5月6日,他坐车到新化与小罗见面之后,发现那是小罗多年以前的照片。现在的小罗长得不好看,还很胖。经过十几天相处,他还发现小罗举止异常,有时说话颠三倒四,便提出分手,并于当天来到新化火车站准备坐火车回安徽。

然而,小罗不同意分手,苦苦哀求,并一路追至火车站。看到夏先生执意要离开,小罗闯进火车站附近一家饭店,从厨房里拎了把菜刀出来,以死相逼。

20日晚上7点多,小罗的父母赶到了火车站派出所。据其父母介绍,夏先生来到新化后,一直住在他们家。经过多方调解,夏先生表示愿意回到罗家,先与小罗相处一段时间。

5月21日,潇湘晨报记者从民警处得知,夏先生事后还是偷偷离开了罗家,而小罗本人则患有间歇性精神病。

潇湘晨报记者覃剑通讯员朱红梅曾杰

[责任编辑:PN040]

人参与 评论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