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程直击:美军P8A飞越南海岛礁 中国海军8次警告(/20)

2015-05-21 11:59 0人参与 0条评论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5月21日报道称,美国一架侦察机20日突然飞越中国正在开展建设活动的南海岛礁上空,遭到中国海军8次警告。获得美国国防部批准参与此次飞越活动的CNN报道称,美军派出最为先进的P-8A“海神”反潜侦察机执行此次飞越侦察任务。身在机上的CNN记者在飞越过程中听到无线电广播传出中国海军用英语进行喊话警告的声音:“这是中国海军……这是中国海军……为避免误解请迅速离开!”(凤凰军事)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