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四川:计生宣传雕像遭两名男子袭胸猥亵(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今日,有网友爆料称:宜宾两男子游玩时对抗日英雄赵一曼的雕塑进行猥亵,并还拍摄多张照片。今日,据记者了解,事发地位于宜宾市赵场街道办事处境内佛现山上,该雕像是街道办事处为计生文化进景区而设立的一个宣传雕

网友曝出的男子袭胸雕像照片

今日,有网友爆料称:宜宾两男子游玩时对抗日英雄赵一曼的雕塑进行猥亵,并还拍摄多张照片。今日,据记者了解,事发地位于宜宾市赵场街道办事处境内佛现山上,该雕像是街道办事处为计生文化进景区而设立的一个宣传雕像,不是赵一曼的雕像。

在网友曝出的照片中,两名男子对着雕像做出了袭胸、亲吻等各种猥亵姿势,并拍下了照片。事件发生后,网友对其一致声讨之声:“超恶心这种渣男。”“强烈鄙视。”“年轻人可以无聊但不能无德。”“应该好好教育下这些人。”

赵场街道办事处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照片中的雕像是佛现山上的一个雕像,是街道办事处为计生文化进景区而设立的一个宣传雕像,没有具体人物指向,不是赵一曼的雕像。但是对于这种行为,我们是严厉谴责的,一经发现我们将会严肃处理。”

一位网友对此事的评论代表了大众的心声:不管是不是赵一曼,这样的行为真让人恶心,公共场合,真的太没有教养了。近年来,我们身边屡屡发生游客的各种“不雅行为”,从“成都武侯祠前出师表遭人刻字”到“女游客在延河大桥广场坐红军雕像头顶拍照”,从“中国游客泰国踢钟”到“新疆沙雕遭游客攀爬毁坏严重”,事事都引发社会大众有关公民素质的讨论。游客的不文明行为已经成为一种顽固的陋习,折射出中国游客整体文明素质有待提升的尴尬现实,多年来一直困扰着社会大众。

不文明行为损害的不仅是个人的形象,更是损害整个国家民族的声誉。让每一个人在生活和旅游中能形成一种文明自觉,就要从我做起,守护文明的细节,一点一滴的改变陋习。(记者李春雨)

解读新闻热点、呈现敏感事件、更多独家分析,尽在凤凰网微信,扫描二维码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PN034]

人参与 评论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