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陕西榆林安监局一官员被曝酒后上班玩游戏


来源:新京报

今日(5月20日),一则题为“榆林安监局官员酒后上班玩游戏”的视频引发关注。

视频截图

原标题:陕西榆林安监局一官员被曝酒后上班玩游戏

新京报快讯 (记者杨锋 实习生李骁晋)今日(5月20日),一则题为“榆林安监局官员酒后上班玩游戏”的视频引发关注。视频所在的网帖称,陕西榆林市安监局监察室主任张培恩在接待上访群众时,面红耳赤、精神恍惚,同时在电脑上玩游戏。今天上午,榆林市安监局一负责人回应称,张培恩是安监局下属单位的人,目前安监局纪检组正在与张培恩谈话,若事情属实,将严肃处理。

视频:玩电脑游戏官员自称饮酒

网上视频长5分43秒,拍摄于一办公室内。视频显示,一位四五十岁的男子坐在电脑桌前接待来访者。

视频显示的拍摄日期为,2015年2月6日下午2时40分左右。男子面前的电脑上,正全屏播放着纸牌游戏。对来访者的提问,男子一直表示:“单位的人都下乡了,我是临时抽调过来的。”

网帖称,在来访者向这位官员反映问题时,官员疑似醉酒。视频显示,这名官员面红耳赤、神情恍惚、表情怪异,吐字发音不清楚。

“大哥酒量不错。”视频第4分20多秒时,来访者问该干部,对方回答:“来了个战友,我是部队出来的,中午和四个战友一起喝了不到二斤酒”。

官方:正找当事人谈话,若属实将严肃处理

网帖称,视频中的官员为榆林市安监局监察室主任张培恩。今日上午,榆林市安监局一负责人表示,被拍摄的男子确为张培恩,但是,“他是安监局下属的检测检验中心的人,到现在人事关系都还没调过来。”

不过,据榆林市纪委监察局官网上的《市直部门单位、中省驻榆单位纪检组长(纪委书记)配备情况》的名单,张培恩为榆林市安监局监察室主任。

上述负责人称,目前该局纪检组正在找当事人谈话,“谈完话后,如果事情属实,一定会严肃处理。”

[责任编辑:PN053]

标签:视频 干部 纪检组

人参与 评论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