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江苏灌南一造船厂突发燃烧事故 致1死2伤


来源:人民网

19日下午2时许,江苏灌南县船舶工业园区内的江苏名洋船业有限公司发生一起燃烧事故。

原标题:江苏灌南一造船厂突发燃烧事故 致一死两伤

人民网连云港5月20日电 (施忆)19日下午2时许,江苏灌南县船舶工业园区内的江苏名洋船业有限公司发生一起燃烧事故。记者从当地官方获悉,经调查,该企业正在修造的一艘船舶因船舱内油漆含量超标,电焊工在电焊作业时引发燃烧事故,造成1名工人死亡,2名工人受伤。

事故发生后,灌南县启动突发安全事故处置预案,相关救援力量迅速赶到现场,进行事故安全处理、受伤人员送医救治等相关工作,受伤工人得到及时救治,伤情稳定。与此同时,该县的园区及安监等部门迅速组织安全生产大排查。

公开资料显示,江苏名洋船业有限公司地处灌南县灌河北岸,系当地一家较大规模的造船企业,主要制造各类散货船、化学品船、成品油船、集装箱船,以出口为主。

[责任编辑:PN053]

标签:燃烧事故 事故发生 灌南县

人参与 评论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