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嘉诚旗下和黄重组计划获法院认许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香港5月19日电(记者 黄旖琦)香港首富李嘉诚旗下业务重组计划进行顺利,和记黄埔19日发表公告表示,重组计划获法院认许。

原标题:李嘉诚旗下和黄重组计划获法院认许

中新社香港5月19日电(记者黄旖琦)香港首富李嘉诚旗下业务重组计划进行顺利,和记黄埔19日发表公告表示,重组计划获法院认许。

长和以及和黄联合公布,和黄的计划获法院认许,待计划生效后,和黄股份预期在5月26日下午4时终止在香港联交所主板的买卖,并将在6月3日正式撤销在香港联交所的上市地位。

今年1月,由长江实业以及和记黄埔组成的长和系宣布重组。根据重组方案,长江实业、和黄重组旗下业务,并创立两家新的上市公司,分别为长江和记实业和长地,前者会接管两个集团所有非房地产业务,而后者则合并两个集团的房地产业务,两家新公司以介绍形式上市。

长江实业3月10日撤销在联交所的上市地位,3月18日长江和记实业上市。而和黄在6月3日正式除牌后,长地将在同日挂牌上市,意味着整个重组计划完成。(完)

[责任编辑:PN050]

标签:重组 上市公司 主板

人参与 评论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