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尼日利亚一餐馆被曝用人肉做菜


来源:环球网

据英国《都市日报》5月16日报道,近日,尼日利亚阿南部拉州的警方查封了一家用人肉为顾客做菜的餐馆,并逮捕了10名嫌疑犯。

原标题:惊悚!尼日利亚一餐馆被曝用人肉做菜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都市日报》5月16日报道,近日,尼日利亚阿南部拉州的警方查封了一家用人肉为顾客做菜的餐馆,并逮捕了10名嫌疑犯。

据悉,听闻该餐馆供应人肉后,警方对其进行了全面搜查,在餐馆的后厨发现了鲜血淋漓的人头和一些正在向顾客供应的人肉。除此之外,警方还搜查到一些自动化武器和移动通讯设备。

当地一位居民透露:“每次我去菜市场买菜的时候,都会经过这家餐馆,里面的工作人员穿得脏兮兮的,不停地进进出出,行为十分诡异。”

曾在该餐馆内吃过饭的一位牧师表示:“在这里,吃一顿饭需要2.2英镑(约合人民币21.5元),这对于尼日利亚人来说是一笔不小的数目。服务员向我解释说他们所提供的肉比较昂贵,而我并不知道我花高价买的肉竟然是人肉。”

[责任编辑:PN053]

标签:餐馆 做菜 用人

人参与 评论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