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子将花果种子藏内裤中欲走私回国 被警犬嗅出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一名新西兰男子为了从波兰走私花卉跟蔬菜回国,想办法把种子藏在内裤里企图过关,最终被新西兰海关查获,依送法办。

原标题:男子将花果种子藏内裤中欲走私回国 被警犬嗅出

中新网5月19日电 据外媒报道,一名新西兰男子为了从波兰走私花卉跟蔬菜回国,想办法把种子藏在内裤里企图过关,最终被新西兰海关查获,依送法办。

报道称,这名男子是一位园艺家,他到波兰旅行时,从波兰古堡偷走了一些珍贵花卉以及蔬菜,想带回新西兰,种在自家花园。

他把一些花朵跟种子,以及黄瓜种子和一小块地瓜,藏在内裤中,搭机返国。下机后,在新西兰机场海关,警犬嗅出他跨下藏着东西,海关人员搜身,发现他穿了两条内裤,里面藏了违禁品,于是将他移送法办。

据悉,新西兰为保护本国生态,禁止旅客携带外国动植物,进入新西兰。

[责任编辑:PN053]

标签:新西兰 海关 种子

人参与 评论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