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两狗狗交好数年终成“眷属” 举行盛大婚礼(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澳大利亚墨尔本一家动物救助机构为两只可爱的哈巴狗举行了盛大的婚礼,它们身上所穿的礼服也是价值不菲。

图为人们为两只狗狗举行婚礼(视频截图)。

图为人们为两只狗狗举行婚礼(视频截图)。

原标题:两狗狗交好数年终成“眷属” 举行盛大婚礼(图)

中新网5月18日电 据外媒报道,近日,澳大利亚墨尔本一家动物救助机构为两只可爱的哈巴狗举行了盛大的婚礼,它们身上所穿的礼服也是价值不菲。婚礼现场各种鲜花、装饰、蛋糕应有尽有。该机构希望借助此次仪式为救助更多的狗狗募集资金。

据报道,这两只狗狗已经“相恋”7年。在接受相关机构的救助前,它们都曾经有过肥胖等问题的困扰。经过严格的饮食控制,两个小家伙均成功减掉3千克的体重,并被喜爱它们的家庭收养。

当日,共有300多名宾客和60只哈巴狗出席、见证了它们交换誓言的甜蜜时刻。美丽的“新娘”身穿由著名设计师专门为其设计的婚纱,英俊的“新郎”也穿着由墨尔本顶级服装设计师为其量身定做的礼服。

不过,起初这名害羞的“新娘”似乎被这浩大的场面所震慑,迟迟不肯现身,导致婚礼差点被取消。不过小家伙最终还是优雅地走上红毯,随即成为了全场的焦点,现场所有来宾均被这一场景所感染。

事后,这家动物机构的发言人表示,婚礼门票已悉数售罄,本次慈善活动可谓十分成功,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责任编辑:PN053]

标签:婚礼 婚纱 新娘

人参与 评论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