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英九办公室:绝没有放话逼退任何2016人选


来源:中国新闻网

针对岛内有媒体今天指称马英九“差人私下放话逼退王金平”,对此马英九办公室发言人陈以信立即严正驳斥。

原标题:马英九办公室:绝没有放话逼退任何2016人选

有媒体指称马英九私下逼退“立法院长”王金平,马英九办公室发言人17日表示,马英九严正否认“卡王”传闻,也绝没有指使任何人放话。资料图片来源:台湾“中央社”

中新网5月17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马英九办公室发言人陈以信今天说,马英九已严正否认“卡王”传闻,也绝没有指使任何人放话,借以逼退任何可能参加国民党2016初选的人。

针对岛内有媒体今天指称马英九“差人私下放话逼退王金平”,并直指所差之人为马英九办公室副秘书长,对此马英九办公室发言人陈以信立即严正驳斥。

陈以信表示绝无此事,马英九办公室已一再重申,近日诸多传言不实,请外界勿恣意指控,也请媒体善尽查证的责任。

陈以信指出,马英九日前接受媒体专访时已严正否认“卡王”传闻,绝对没有干预国民党内2016提名,也绝对没有指使任何人放话,借以逼退任何可能参加国民党2016初选的人,马英九办公室两位副秘书长更不曾、也不可能放话意图逼退王金平。

至于传闻马英九去年要求新北市长朱立伦竞选连任,陈以信转述,马英九表示绝无此事,问朱主席就知道。

陈以信强调,马英九虽然关注国民党2016可能提名人选,但绝对尊重国民党党内初选机制,马英九对于可能人选抱持一贯态度,希望党内胜选机会高的人都能出来参选。

[责任编辑:PN043]

标签:马英九 办公室 大选 王金平 朱立伦

人参与 评论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