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西兰无臂男子展示用脚刮胡绝技(图)


来源:环球网

据美国合众国际社5月14日报道,近日,新西兰无臂男子杰西 史密斯曼(Jase Smithyman)在视频分享网站YouTube上发布视频,向网友展示自己的刮胡绝技。

无臂男子刮胡须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合众国际社5月14日报道,近日,新西兰无臂男子杰西史密斯曼(Jase Smithyman)在视频分享网站YouTube上发布视频,向网友展示自己的刮胡绝技。

据悉,史密斯曼天生残疾,没有双臂,仅靠两只脚生活。视频中,他用双脚在脸上涂抹剃须膏,然后用脚趾夹住刀片为自己刮胡子。他说:“我的双脚必须保持一个良好的状态,否则后果会很严重。”

除刮胡视频外,史密斯曼还上传了其它日常生活的片段,如用双脚使用打火机等。他表示:“他将来分享的视频可能还会涉及三明治制作、音乐创作和演奏乐器等。”

[责任编辑:PN043]

标签:视频 无臂 YouTube

人参与 评论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