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缅甸2枚炮弹落入云南境内 缅媒称至少8人受伤


来源:凤凰卫视

缅甸两枚炮弹在周四晚落入中国云南临沧市镇康县,缅甸媒体指至少造成8人受伤,网上有消息流传指有4人死亡。 缅甸媒体报道,事发在晚上约八点半左右,两枚炮弹从缅甸南天门山方向,落在云南临沧市镇康县南伞镇新城

现场

缅甸两枚炮弹在周四晚落入中国云南临沧市镇康县,缅甸媒体指至少造成8人受伤,网上有消息流传指有4人死亡。 

缅甸媒体报道,事发在晚上约八点半左右,两枚炮弹从缅甸南天门山方向,落在云南临沧市镇康县南伞镇新城城区一家饭店旁,以及小区过道上。镇康县宣传部官员证实当地被两枚炮弹击中,具体伤亡情况仍在统计中。城区人口密集,多辆车在事故中受损,伤者都被送往医院救治。有附近市民表示,事发时听到两声炸弹声,家里门窗剧烈震动,多名路人倒在血泊中,武警到场后在饭店外拉上封锁线。

[责任编辑:PN050]

人参与 评论
缅甸再有2枚炮弹落入云南境内 网传4人死亡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5/15/00cf6f27-d7c1-44ed-9a31-f0848c646d62.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