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英九办公室反击贪腐指控:要求柯文哲将马移送司法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台北市廉政委员会针对大巨蛋案,指控马英九涉及图利罪,还建议台北市府移送侦办。

原标题:大巨蛋案马办反守为攻:请柯文哲尽快移送马英九

中新网5月12日电 据台湾《联合晚报》报道,大巨蛋案争议,马英九办公室决定反守为攻。马英九办公室发言人陈以信上午表示,如果台北市长柯文哲真的认为马英九在大巨蛋案有罪,请柯文哲尽快移送侦办,马英九愿意配合司法进行公平、公正、合法的调查,也请柯文哲负起应有的政治与法律责任。

台北市廉政委员会针对大巨蛋案,指控马英九涉及图利罪,还建议台北市府移送侦办。

陈以信说,台北市长柯文哲与台北市府法务局长杨芳玲都曾公开表示大巨蛋案“合法,不合理”,如果柯文哲真的认为马英九有罪,就请柯市长尽快移送司法侦办,马英九会全力配合,让司法进行公平、公正、合法的调查。

“府方”人士表示,马英九绝对经得起最严格检验,反而柯文哲代表台北市府,随意指控让台北市府公信力受损,“不是他个人身份问题而已,柯文哲应负起台北市长应负的政治责任。”党政人士也质疑,柯文哲态度反复,是不是要回避诬告的法律责任?

台北市府廉政会调查大巨蛋案,日前称要将前台北市长马英九和前财政局长李述德移送“法务部”。马英九办公室随即发布新闻稿,抨击廉政会“政治迫害、入人于罪”,并要求柯文哲向台北市民证明柯市府不是政治办案,廉政会也不是柯文哲的政治打手。马英九办公室今更反守为攻,主动要求柯市府将马英九移送司法侦办。

[责任编辑:PN053]

标签:马英九 台北 李述德

人参与 评论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