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巨蛋案调查郝龙斌:柯市府政治斗争令人不齿


来源:华夏经纬网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北市廉政透明委员会下午开会讨论大巨蛋案调查报告,郝龙斌晚间透过脸书表示,对台北市长柯文哲利用其自设、体制外、无法定职权的黑机关,在未经过任何严谨程序的调查下,对他及团队同仁的诬蔑,“我们绝不接受”。

原标题:大巨蛋案调查郝龙斌:柯市府政治斗争令人不齿

华夏经纬网5月9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台北市廉政透明委员会下午开会讨论大巨蛋案调查报告,郝龙斌晚间透过脸书表示,对台北市长柯文哲利用其自设、体制外、无法定职权的黑机关,在未经过任何严谨程序的调查下,对他及团队同仁的诬蔑,“我们绝不接受”。

他说,廉政委员的背景、专业素养,没有足够的社会公信力;其中多位具有明显政治倾向及政党背景,其取得政府机密资料后,更多次出现滥用资料诽谤他人名誉的违法行为。

郝龙斌批评,部分廉政委员藉由其取得数据,利用政论节目,散播片面、曲解之数据,提升个人知名度,取得利益。各种光怪陆离作为,更已脱离政府机关正当作为,致使所谓的廉政调查,“已成为柯市长及廉政委员各式斗争或新闻炒作之工具”。

他说,除了利用黑机关的廉委会,柯文哲的市长顾问,是否利用其职权调阅机密质料,私下提供特定媒体、名嘴?其目的何在?是否违反公文相关规定?是否柯文哲授意?也应接受检验。

郝龙斌表示,从柯文哲上任以来,未见任何市政建设与愿景提出,仅屡屡藉由廉政委员担任政治斗争打手,炒作新闻,抹黑他人、塑造个人形象。

他说,柯文哲所谓的“五大案”多已经过司法机关、检调及“监察院”调查,甚至连柯市府的法务局长都公开承认“合法”,柯市府却利用具有明显政党色彩、欠缺公正性的廉委会黑机关,进行政治斗争,令人不齿;他及团队同仁将诉诸司法,以证清白。

[责任编辑:PN056]

标签:柯文哲 郝龙斌 政党

人参与 评论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