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慰安妇受害者:安倍访美始终在否认历史和说谎


来源:环球网

据韩联社5月6日报道,现年87岁的韩国籍慰安妇受害者李容洙(音)老奶奶在演讲中表示,日本首相安倍晋三访美期间,始终在否认历史和说谎。

原标题:慰安妇受害者:安倍访美始终在否认历史和说谎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韩联社5月6日报道,现年87岁的韩国籍慰安妇受害者李容洙(音)老奶奶在演讲中表示,日本首相安倍晋三访美期间,始终在否认历史和说谎。

李容洙在洛杉矶一家教堂举行的面向韩裔高中生的特别历史演讲中强调,“若日本政府仍然通过用谎言来否认历史,将会自取灭亡。日本政府坚持‘没有强征慰安妇’,但自己15岁时就被带到神风部队,是日本侵略历史的活见证。日本政府要是有良心,现在就应该对战争罪行和慰安妇问题公开道歉,并进行赔偿”。

另一名演讲者、81岁的律师闵炳秀(音)回忆说,在日本帝国主义统治时期,日本校长强召少女作为慰安妇,当时征集的少女大多没能再回来。(实习编译:秦宇华审稿:李小飞)

[责任编辑:PN054]

标签:历史 慰安妇

人参与 评论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