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萧县县政府被盗案嫌犯落网 被盗金额仍未公布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萧县县政府办公室被盗案告破 两嫌犯在江苏落网 被盗损失数额尚未公布 3月27日,萧县县政府3间办公室被盗。近日,萧县公安局四侦联动、多警种合作,经过精确信息研判,终于破获这起重大案件,抓获嫌疑

原标题:萧县县政府办公室被盗案告破 两嫌犯在江苏落网

被盗损失数额尚未公布

3月27日,萧县县政府3间办公室被盗。近日,萧县公安局四侦联动、多警种合作,经过精确信息研判,终于破获这起重大案件,抓获嫌疑人2名。

3月27日8时许,萧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县政府办公室报案称,县政府办公室窗户被撬,室内翻动凌乱,同时被撬的还有另外两办公室。萧县警方立即成立专案组,迅速加强破案。

经现场勘查,确定嫌疑人系从县委礼堂与政府办公楼之间墙头攀爬进出。县委与政府两院互通,院落及办公区内未安装监控系统。但县委大门及政府大门南侧各有一治安监控,监控方向由南向北正对大门,摄像头工作正常,县委门前治安监控画面可覆盖至县委办公大楼。办案民警通过视频侦查取得重要线索,两名嫌疑人进入警方视线。随后,民警通过监控视频一路追踪,确定两人在龙湖公园附近消失。

经侦查,江苏盐城男子张某、朱某有重大嫌疑。在获取到嫌疑人于案发前踩点的关键线索后,专案组民警通过信息研判发现,张、朱两人于案发后当晚9时许入住盐城市滨海县海景宾馆,专案组决定立即前往盐城对张、朱两人实施抓捕。 5月6日,在盐城警方的大力配合下,最终将张某、朱某二人成功抓获。经审讯,两人对盗窃萧县县政府办公室的犯罪实事供认不讳,案件成功告破。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朱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之中。而被盗的具体损失,警方尚未公布,称仍在核查中。(记者周健 通讯员孙明华)

[责任编辑:PN044]

人参与 评论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