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石油长庆油田原油管道多次泄露 负责人被约谈


来源:新华网

近期长庆油田分公司延安地区采油厂多次发生原油泄漏事故,特别是5月1日该公司第四采油厂化子坪作业区发生原油泄漏导致延河水污染。要不断完善各类集输管道生产安全事故专项应急预案,持续开展有针对性的应急演练,提高全员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

原标题:原油管道多次泄露 陕西安委办约谈中石油长庆油田负责人

新华网西安5月7日电(记者蔺娟)针对近期中石油长庆油田分公司多次发生原油集输管道破裂泄漏,造成安全隐患问题,陕西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负责人6日对中石油长庆油田分公司负责人进行约谈,要求企业尽快查明泄漏原因,迅速整改,杜绝类似事故再次发生。

近期长庆油田分公司延安地区采油厂多次发生原油泄漏事故,特别是5月1日该公司第四采油厂化子坪作业区发生原油泄漏导致延河水污染。

鉴于长庆油田分公司连续多次出现集输管道泄漏事故,暴露出其在安全管理和应急措施上存在漏洞,陕西省安委办决定对其进行约谈,并提出四点要求:

一是认真落实企业的主体责任,查明事故原因,尽快整改。二是立即对所有集输管线开展一次全方位的排查整治。三是加强重点地区、高速公路、水源地等敏感区域集输管线的运行管理。对达不到安全条件、不能保证安全运行的要立即停止运行。四是强化应急抢险措施。要不断完善各类集输管道生产安全事故专项应急预案,持续开展有针对性的应急演练,提高全员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

[责任编辑:PN050]

标签:长庆油田 中石油 集输管线

人参与 评论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