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日媒:歼11D隐身能力获提升 携带最新武器系统


来源:环球军事

【环球军事报道】日本外交家学者杂志5月5日文章援引《大众科学》的文章,介绍了歼-11D战机的改装升级情况,称歼-11D战斗机的隐身性能得到了改进,并且还会携带最新的中国武器,如PL-10空空导弹、PL-21导弹和鹰击-12反舰导弹。

日本外交家学者杂志5月5日文章援引《大众科学》的文章,介绍了歼-11D战机的改装升级情况,称歼-11D战斗机的隐身性能得到了改进,并且还会携带最新的中国武器,如PL-10空空导弹、PL-21导弹和鹰击-12反舰导弹。

文章称,歼-11D是中国以俄罗斯苏-27战机为基础改进而来的机型,该战机为单座、双引擎,设计用于维护空中优势。文章还介绍称,歼-11D配备向上倾斜的雷达罩,搭载了电子扫描阵列雷达(AESA),通过减轻机身重量和对雷达特征的改进提升了隐身能力,重新设计了“红外搜索与跟踪(IRST)”吊舱的位置,而且“对武器挂载点进行了改进,可携带中国最新型武器系统,如霹雳-10空对空导弹、霹雳-21远程导弹,以及鹰击-12反舰导弹等”。

[责任编辑:吴雨洪]

标签:隐身性能 武器系统 反舰导弹

人参与 评论

凤凰军事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