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巴菲特“黄金搭档”:我为中国正在发生的一切叫好


来源:凤凰财经

凤凰财经讯 2015年巴菲特伯克希尔股东大会5月1日-3日举行,凤凰财经全程直播。 在被问到给中国经济什么建议时,巴菲特表示,中国未来会做的非常好。巴菲特的黄金搭档更进一步指出:“我是中国

凤凰财经讯 2015年巴菲特伯克希尔股东大会5月1日-3日举行,凤凰财经全程直播。

在被问到给中国经济什么建议时,巴菲特表示,中国未来会做的非常好。巴菲特的黄金搭档更进一步指出:“我是中国的粉丝,我为中国正在发生的一切叫好。中国的反腐是一个极为明智的举措。”

巴菲特:中国未来会做的非常好

在被问到给中国经济什么建议时,巴菲特表示,中国未来会做的非常好。 股神对中国的看好一如既往,此前他就表示,中国有一个很棒的未来,中国的发展,就像一个人的成长和释放出潜能,中国正在成长,还会不断地更加成长,它只是刚刚开始,我会告诉所有中国人,你们都很幸运,活在现在这个时代里,比100年或者200年前好多了,有很多很好的机会,经济会不停发展,中国在世界上的地位会不停上升,中国在世界舞台上越来越重要,世界正在发现中国,中国也在发现世界。

芒格则表示,中国着手对付腐败是非常聪明的。中国找到了释放人民潜能的方式。

巴菲特表示:“在相当长一段时间内中国经济将保持非常好的表现。中国迄今已取得的成就简直就是奇迹。我几乎不能相信一个如此规模的国家能如此快速的发展,简直太快了。中国已经找到了释放自己潜力的道路。”

巴菲特预测,未来中美两国将成为世界的两个超级大国,两个国家做好自己的工作,两个国家都将更为富足。

芒格:我是中国粉丝我为中国反腐点赞

2015年巴菲特股东会上,一位听众提问巴菲特和芒格二老对中国经济的看法是什么?

芒格更进一步指出:“我是中国的粉丝,我为中国正在发生的一切叫好。中国的反腐是一个极为明智的举措。”

[责任编辑:PN048]

人参与 评论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