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梁振英:若政改方案被否决 普选特首或2024才能实现


来源:凤凰卫视

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梁振英周日在电台节目中表示,多个民调显示大多数香港市民都期望2017年有普选,因此立法会议员对政改方案的取态是关键所在。 梁振英表示,未来数个星期,他的政治团队会继续到社区和市民见面解

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梁振英周日在电台节目中表示,多个民调显示大多数香港市民都期望2017年有普选,因此立法会议员对政改方案的取态是关键所在。

梁振英表示,未来数个星期,他的政治团队会继续到社区和市民见面解释政改方案,争取支持。但目前泛民主派拒绝推动政改令人感到困惑。他还指出,根据人大常委会的决定,要先实行特首普选,才能普选立法会,因此如果这次政改方案被否决,立法会最快就要到2024年才能实现普选。另外财政司司长曾俊华也在网志上呼吁反对政改方案的人回心转意,否则坚持否决政改方案只会损人不利己。 

凤凰卫视 报道

[责任编辑:PN044]

人参与 评论
梁振英:将继续率团到香港社区宣传政改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5/03/ade573d0-a613-41fb-a942-982dc4eff8e6.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