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台商忧国民党2016选情劝朱立伦参选 朱回应


来源:凤凰卫视

率团到大陆访问的国民党主席朱立伦,到上海的第2天,和台商进行座谈,以了解台商在当地发展的现况。部分台商因为忧心国民党的选情,也当面劝进朱立伦角逐明年台湾大选。 国民党主席朱立伦3日出席两岸经贸文化论坛

率团到大陆访问的国民党主席朱立伦到上海的第2天和台商进行座谈,以了解台商在当地发展的现况。部分台商因为忧心国民党的选情,也当面劝进朱立伦角逐明年台湾大选。

国民党主席朱立伦3日出席两岸经贸文化论坛的开幕式后,便赶往上海浦西与150名台商进行座谈。 

国民党主席朱立伦:“昨天俞主席有特别强调,他会跟所有的地方政府来沟通,来确保我们台商的投资。我们希望透过区域的合作,台湾积极地加入。关于这一点,我们也跟大陆方面表达了我们的立场,我相信很快就会有一些正面的回应。”

上海台商协会会长叶惠德:“虽然2014年11月29日的选举对我们打击很大,但我们对国民党有信心、有希望。我们希望朱主席带领国民党力挽狂澜,再造2008年的辉煌。”

透过一个小时的座谈会,朱立伦试着了解中小企业台商和台湾年轻人在大陆发展的情况和遇到的问题,但部分台商忧心如果国民党明年无法继续执政,恐怕会影响台商权益,希望朱立伦能够扛起责任挑战明年大选,对此朱立伦也做出回应。 

国民党主席朱立伦:“关于2016的事情,我强调一件事情,2016如果是为台湾、为国民党的话,我们一定会把我们的中心理念、政策目标做得更好。”

朱立伦在结束和台商座谈的最后一个行程之后,下午便转往北京,晚上接受北京市委书记郭金龙的欢迎晚宴。

凤凰卫视 彭诗婷 蔡荣仁 黄志祥上海报道

[责任编辑:PN044]

人参与 评论
朱立伦在上海与台商座谈 被劝角逐“大选”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5/03/fe2f2d46-f3d0-432b-9420-a3fd37baaf53.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