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英国女王获悉凯特产下女婴 感到喜悦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伦敦5月2日电 (记者 周兆军)英国剑桥公爵威廉王子的妻子凯特王妃2日诞下一名女婴,这是她和威廉王子的第二个孩子。

2015年5月2日英国凯特王妃产下一个女儿,这个孩子是英国王室第四顺位继承人,位列她的爷爷查尔斯王储、爸爸威廉王子和哥哥乔治王子之后。

原标题:英国凯特王妃诞下一名女婴 成为王室第四顺位继承人

中新社伦敦5月2日电(记者 周兆军)英国剑桥公爵威廉王子的妻子凯特王妃2日诞下一名女婴,这是她和威廉王子的第二个孩子。

威廉王子的官邸肯辛顿宫宣布,凯特王妃于当地时间上午8点34分顺利分娩,诞下的这名女婴重8磅3盎司(约3.7公斤)。

肯辛顿宫表示,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和丈夫菲利普亲王、查尔斯王子和夫人卡米拉、哈里王子等王室成员都已经知道了孩子出生的消息,他们都为此感到喜悦。

英国首相卡梅伦通过推特表示,“祝贺剑桥公爵和夫人的孩子降生,我为他们感到高兴。”

英国副首相克莱格和工党领袖米利班德也向威廉王子夫妇表示祝贺。

凯特王妃分娩的圣玛丽医院是一家非常知名的医院,她的第一个孩子乔治王子也是在这里出生的。这家医院也是威廉王子和哈里王子的出生地。

按照英国的王位继承法,这名新出生的女婴将成为英国王位的第四顺位继承人,排在她的爷爷查尔斯王子、父亲威廉王子和哥哥乔治王子之后。

[责任编辑:PN044]

标签:爷爷 爸爸 王子和

人参与 评论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