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解放军仪仗队在俄彩排 高唱喀秋莎通过红场(图)


来源:环球网

据俄通社-塔斯社4月29日报道,即将参加莫斯科红场阅兵式的中国解放军仪仗队在当地时间29日晚举行的首次夜间彩排中高唱《喀秋莎》进行曲。

中国解放军仪仗队在俄首次夜间彩排

原标题:解放军仪仗队在俄彩排高唱喀秋莎通过红场(图)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通社-塔斯社4月29日报道,即将参加莫斯科红场阅兵式的中国解放军仪仗队在当地时间29日晚举行的首次夜间彩排中高唱《喀秋莎》进行曲。

报道称,中国人民解放军仪仗队在通过红场时唱起了苏联歌曲《喀秋莎》。解放军在俄罗斯武装力量乐队鼓手的伴奏下进行演唱,站在近处的俄罗斯仪仗队鼓掌表示欢迎。

[责任编辑:PN054]

标签:仪仗队 喀秋莎

人参与 评论
解放军三军仪仗队首次踏足红场与彩排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5/01/2697df3c-2d19-4536-ace6-b5495200167a.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