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香港遭绑架富商女:我没受到伤害 望恢复正常生活


来源:凤凰卫视

主持人:香港上个周末发生绑架案被成功救出的女事主罗君儿30号首次召开记者会报平安,但是没有透露案件详情,她说自己在这次案件中受到惊吓,但是身体没有受到任何伤害,希望可以尽快恢复正常生活。 罗君儿(绑架

主持人:香港上个周末发生绑架案被成功救出的女事主罗君儿30号首次召开记者会报平安,但是没有透露案件详情,她说自己在这次案件中受到惊吓,但是身体没有受到任何伤害,希望可以尽快恢复正常生活。

罗君儿(绑架案女事主):我很想告诉我身边的朋友、亲人以及家人,我平安无事,我也希望借这次记者会告诉大家,我的精神和我的身体没有因为这次绑架而受到任何打击和伤害。我希望传媒朋友明白,因为这次绑架案警方仍在调查当中,很多详情我不可以告诉你们,希望大家明白;我还希望传媒朋友可以给我一点空间,因为这次绑架案我受惊了,我希望很快恢复正常的生活。

[责任编辑:PN048]

人参与 评论
香港绑架案当事人:冀很快恢复正常生活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4/30/08b26a51-36be-4cdc-a08c-5cbe8a507bdb.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