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强奸毒贩13岁女 娈童色魔狱中被监生插死(图)


来源:凤凰资讯

传闻强奸犯在狱中的日子不好过,巴西有毒贩的势力渗入监狱,向色魔进行血腥报复。 网上有流出的片段显示,里约热内卢北部一座大监狱内发生连续3天暴动,虽然49岁西尔韦拉(Joao Batistino Sil

传闻强奸犯在狱中的日子不好过,巴西有毒贩的势力渗入监狱,向色魔进行血腥报复。

网上有流出的片段显示,里约热内卢北部一座大监狱内发生连续3天暴动,虽然49岁西尔韦拉(Joao Batistino Silveira)在狱中住在另一处监仓,但向他寻仇的人比比皆是。

西尔韦拉曾经强暴数名儿童,包括向大毒贩席尔瓦(Severino da Silva)的13岁女儿下手。席尔瓦下令对他行刑,数人向他身上狂刺数十刀,更要人用手机拍下过程以儆效尤。

[责任编辑:PN014]

人参与 评论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