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意志第三帝国档案:到处都是被击毁的英国坦克(/21)

2015-04-27 15:51 0人参与 0条评论

阿奇博德·韦维尔将军的“英勇行动”计划遭受了惊人的惨败,而给他带来这一惨败的埃尔文?隆美尔并没有把时间浪费在品尝胜利的滋味上。在轴心国控制的哈尔法牙关,一个用石头堆成的POW标志(图中下右角)警告英国皇家空军飞行员,这里是英军战俘区。哈尔法牙关是机动车辆可以从海岸平原越过500英尺坡地进入沙漠的几个通道之一。(图文来源:海南出版社《第三帝国》。为纪念二战胜利70周年,本书全套共21册已全面上市)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