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印度少年向猴子竖中指 遭猴飞脚踹脸踢翻在地(组图)


来源:国际在线

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26日报道,印度西姆拉(Shimla)地区监控器拍下的一段视频显示,这名少年在向猴子做出竖中指的侮辱性动作后,激起猴子的激烈反应,被猴子飞脚踹脸后打翻在地。

这名少年从猴子旁边走过,并向猴子竖起中指。(网页截图)

就像人一样,猴子显然认为这个手势意为侮辱,飞身扑向少年。(网页截图)

这只猴子打了少年一个措手不及,用脚飞踹少年的脸。(网页截图)

这只猴子打了少年一个措手不及,用脚飞踹少年的脸。(网页截图)

少年被打倒在地,猴子则迅速返回台子上。(网页截图)

西姆拉地区的猴子向来以攻击性强闻名。(网页截图)

西姆拉地区的猴子向来以攻击性强闻名。(网页截图)

原标题:印度少年向猴子竖中指遭猴子飞脚踹脸(组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26日报道,印度西姆拉(Shimla)地区监控器拍下的一段视频显示,这名少年在向猴子做出竖中指的侮辱性动作后,激起猴子的激烈反应,被猴子飞脚踹脸后打翻在地。

视频中,一只顽皮的猴子先是跳上路边的台子,看着行人经过。随后,这只猴子注意到一名少年也在盯着自己,并对它竖起中指。显然,这名少年认为此举不会让自己受到伤害。

然而,出乎他意料之外的是,这只猴子抬起尾巴、露出尖牙,然后猛然扑向其脸部,将其袭倒在地。尽管最终他没有在袭击事件中受伤,但显然受到惊吓。猴子随后再次回到台子上。

熟悉西姆拉地区的人对此并不感到惊讶,因为当地猴子向来成群结队地游荡,窃取游客食物,甚至翻检游客包裹和口袋,盗取手机、相机等贵重物品。被猴子咬伤的事件更为常见。有时候,当人们试图抓捕猴子时,甚至会引发死亡事件,比如从高处掉下摔死。(杨柳)

[责任编辑:PN056]

标签:猴子 视频 印度

人参与 评论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